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进社区”“进校园” 提升居民金融反诈意识
2023/09/26 15:35  

  近日,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9月26日,南京玄武红山街道北苑社区举办“月满华诞 情溢中秋”双节同庆活动,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借此活动“进社区”向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通过分发反诈手册,反诈案例宣讲了解洗钱危害及处罚,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认清非法集资本质,提高居民反诈意识,最大程度地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此前,9月22日,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进校园”参加栖霞区人社局与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主办的“金融专场招聘会”。在招聘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为大学生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金融素养。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在行动。利用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平台,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共建健康金融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