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校园号”金融知识宣传列车开进招聘季&开学季
2023/09/26 21:06  

  金秋九月,是校园招聘的旺季,也是新学期的开始,由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五进入”活动号召,恪守人民至上,金融为民理念,通过金融知识宣传联合工作机制,持续开动“校园号”金融知识宣传列车,驶入更多站点,开进招聘季&开学季,努力实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宣传目标。

  组建联合宣讲团

  该行多部门联合,分支行联动组建金融知识宣讲团,分行现金管理专家、支付结算专家、法律专家、征信专家共同合作,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金融知识需求,设计制作金融知识课件及宣传资料,为活动提供专业支持;各营业机构分别组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队,为活动提供人力保障。

  上好开学第一课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是由南京审计大学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合作运行的市级校内金融教育示范基地。9月1日以来,该行宣讲团以新生入学为契机,坚持每个工作日走进南京审计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南京审计大学示范基地布置金融知识宣传栏,设置展版、播放视频的基础上,开办金融知识公益讲座。该行与下辖七家二级分行齐发力,先后走进南京、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等多地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新生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打造“招聘+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范式

  9月份,招商银行南京分行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在江苏省各高校巡回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团与金融知识宣讲团联合走进各大高校,在校园招聘宣讲环节嵌入金融知识宣传内容,打造“招聘+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范式。在宣讲活动开场前,该行为前来参加校园宣讲活动的同学们播放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视频《金融报国 利民为要》,为有意向加入金融行业的大学生们树立“金融为民”的基本观念和金融业坚守初心使命,汇聚行业力量向全社会普及金融知识的责任担当。宣讲过程中,该行围绕如何防范AI换脸骗局、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护个人信息、警惕投资陷阱等社会热点向同学们展开介绍、邀请同学们参加现场互动,并为同学们发放印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和“招小宝”视频号二维码的形象书签,邀请同学们闲暇时关注学习。

  “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南京招行将坚持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持续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