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普及知识保护权益,助农救急爱心传递
2023/10/11 16:26  

  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号召,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系列“五进入”活动,并积极探索创新,以期突破既往教育宣传模式,更多为民办实事,利民惠民,覆盖更多消费者。

  9月26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牵头组织平安集团江苏地区六家专业子公司在南京商圈中海环宇城举办“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暨平安守护者行动”,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结合助农爱心义卖,义卖所得善款捐赠河北涿州受灾地区,未义卖出的农副产品捐赠给养老院、福利院。本次活动除邀请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的警官为大家带来反诈专题讲座、设置有奖互动抢答环节外,现场还开设了教育宣传区、游戏互动区、急救知识普及区、助农爱心义卖四大专区,同时主屏幕循环播放各专业公司选送的优秀金融教育宣传视频,现场气氛热列,为来自凤凰街道十二个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满满的金融及急救知识干货。

  教育宣传专区。来自平安集团江苏地区六家单位的平安志愿者们联合开展教育宣传,介绍如何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代理退保”等,帮助大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在互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人员只要正确回答问题,即可获得一张游戏券。游戏互动区。一张游戏卷可兑换三个圈进行套圈游戏,套中目标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品。急救知识普及区。特别邀请了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教练,借助道具实操演练,讲解心肺复苏及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技巧,提升大家自救和互救的意识和能力。助农爱心义卖区。义卖的农副产品来自于荔枝云集媒体电商平台,是江苏广电总台全力打造的电商旗舰平台,该平台注重服务江苏名牌产品,服务于工厂源头、田间地头等单位,助力民族品牌壮大、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河北涿州受灾地区,用于灾后重建,帮助受灾地区的人们渡过难关。播放系列教育宣传视频。平安集团江苏地区六家单位根据不同人群的特点与需求策划推出了系列金融教育宣传短视频,让消费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在整个活动期间,主屏幕循环播放各公司选送的13个优秀金融教育宣传视频。

  未义卖出去的农副产品,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志愿者们分别于9月28日、10月10日走进南京市栖霞区福泰老年公寓、南京市栖霞区颐养院、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暨教育宣传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慰藉,也帮助他们提高警惕,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让更多需要关爱和扶助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前通过江苏文艺广播FM91.4《文艺晨报》节目连续一周进行广播预热;活动中通过照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后南京电视台新闻报道,并在环球时报等媒体广泛宣传,尽可能扩大活动声量。可统计的线上消费者触及约75万人次、线下触及约580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如何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将教育宣传与助农、救急、扶弱充分融合,同时设置有趣有益的互动游戏及实操演练,寓教于乐,让消费者在游戏及实操中学习金融及急救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积极践行金融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詹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