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全省银行业首笔“苏贸贷”业务正式投放
2022/09/30 18:13  

  新华报业网讯 9月28日,江苏农行为某合成纤维制造出口客户发放融资3000万元,该笔业务成为新一轮招标后全省银行业首笔“苏贸贷”业务。同一日,该行充分发挥出口信保融资产品在授信和担保方面的政策优势,为某板材制造外贸企业发放“苏贸贷”项下首笔出口信保融资业务300万元,用实际行动破除中小企业融资掣肘,护航外贸企业乘风破浪。目前该行已全面实现多币种多产品的苏贸贷融资业务落地,全力为全省外贸客户提供多币种、低利率的金融服务支持。

  近期,为着力帮助江苏省中小微外贸企业扩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为实体经济精准滴灌金融活水,省财政厅和商务厅发挥“财政+金融”政策协同效应,提档升级“苏贸贷”政银合作产品,由省普惠金融发展补偿基金提供增信和贷款风险补偿,在全省开展新一轮“苏贸贷”合作银行招标。江苏农行高度重视,经过不懈努力,凭借专业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水平和高效完善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实现“苏贸贷”项目中标。

  江苏农行不断加强客户服务和需求摸排,优化行内业务流程,开辟专项审批通道,提高业务响应速度。下一步,该行将以银政合作为契机,依托“苏贸贷”专项服务产品,积极用好政策,汇集行内资源,加强线上线下协同,在服务中小微外贸企业方面持续打造农业银行服务品牌,为江苏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