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徐州成功举办2023云龙湖第二届杏花节
2023/03/12 20:36  

  新华报业网讯 “云龙山下试春衣,放鹤亭前送落晖。一色杏花三十里,新郎君去马如飞”。近千年前,北宋大文豪苏轼知徐州一挥而就的诗篇,至今仍被世人广为传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1日上午,“相约云龙湖 穿越十里杏花”2023云龙湖第二届杏花节开幕式暨首届徐州大学生微电影节主题赛,在国家5A景区——美丽的徐州云龙湖风景区百花广场成功启动。

  “天工美景已如画,人意雕琢又著花。”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徜徉在青山绿水间的徐州云龙湖湖东路,十里杏红春意闹,称赞她是徐州“春天最美的路”毫不为过。云龙湖景区的美丽自然风光,是徐州的一张最靓丽名片,也一直让千万徐州人引以为傲。

  据悉,这场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社科联、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徐州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区旅游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徐州淮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徐州大学生微电影节组委会和徐州各高校协办的2023云龙湖第二届杏花节暨首届徐州大学生微电影节主题赛。其主旨是为进一步彰显“云龙山水”品牌特色,充分挖掘云龙湖十里杏花的自然资源优势,打响徐州“春天最美的路”特色品牌,有效扩大云龙湖风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一声布谷啼,春风十万里。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表演了舞蹈《璀璨花海》、歌曲《花儿红,人儿俏》等欢乐的歌舞节目,发布了《穿越“十里杏花”》精品短视频和杏花节最美赏花路线,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

  目前,徐州云龙湖景区的杏花已进入盛花期,花期将持续20天左右。景区湖东路杏花坞广场、金山公园、百花广场、云龙山隧道南上坡等为最佳观赏地,热忱欢迎四海宾朋来打卡!

  新华日报财经 王作金

  通讯员 李萍 张伟栋 王浩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