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抢抓全面注册制机遇,镇江举办上市沙龙
2023/04/06 22:36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从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镇江市携手北交所江苏基地、华泰证券举办企业上市沙龙。

  “这样的沙龙气氛轻松活泼,专业讲解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注册制和资本市场最新改革动态,上市公司现身说法,我们更加坚定了上市信心。”现场,上市后备企业代表格外关注募集资金投向、业务独立性及内部控制有效性等问题,并与相关行业专家展开了深度交流。

  除互动交流外,本次企业上市沙龙活动邀请了镇江当地的上市公司代表对上市路径选择、内部规范治理、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重点介绍了上市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企业通过上市,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北交所江苏基地负责人、华泰证券行业专家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形势、当前IPO市场和政策环境、企业上市业务规则等内容作专题宣介。

  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阶段将会同更多政府部门切实为企业上市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实施精准分类指导,加快推进有条件、有意愿的企业上市融资。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