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金杨股份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无锡A股上市企业增至119家
2023/06/30 19:39  

  新华报业网讯 6月30日,无锡市金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614,089股,发行价格为57.88元/股。今年以来无锡市已新增上市企业8家,A股上市企业增至119家。

  无锡市金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材料制造商之一,长期致力于为电池行业提供高精密度、高一致性、高安全性的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材料。

  一直以来,无锡市金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紧密围绕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材料的前沿需求进行技术研发,形成了深厚的技术沉淀。通过长期持续的研发积累,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112项。公司还独立起草并编制了《可充电电池用镀镍壳(YS/T 877-2013)》等4部行业标准。

  据招股书披露,金杨股份已与LG化学、松下、三星SDI、比亚迪、亿纬锂能、力神电池、比克电池、天能股份、横店东磁、金山工业、野马电池等国内外众多领先的电池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搭建了稳定的技术交流渠道。这些客户在进行新型产品开发时,通常会与公司进行预沟通,讨论技术可实现性和产能规模的配套能力。这种合作关系不仅有助于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同时也可以促进公司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和壮大。

金杨股份登陆创业板(图片来自网络)

  公司董事长杨建林介绍,公司2021年开始投资建设高安全性能量型动力电池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新建厂房项目,总投资额为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圆柱封装壳体20亿只/年,安全阀10亿只/年,方形封装壳体5000万只/年。公司产品的终端下游应用领域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储能、电动工具、园林工具、锂电两轮车、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他表示,金杨股份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实现股东、客户、员工服务和社会价值最大化。

  金杨股份此次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锡山“上市军团”的再次扩容。据统计,锡山区今年以来新增上市公司3家,A股上市企业增至16家。

  锡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锡山始终把企业上市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力度,制定出台鼓励扶持政策,深入实施锡山区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三年倍增行动,发布锡山区支持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十五条”,持续营造支持企业上市的良好氛围,仅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增上市公司就达到了3家,企业上市工作跑出了“加速度”,迈上了“新台阶”。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