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江苏发布2023年第四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1万余家企业入选
2023/06/30 19:43  

  新华报业网讯 6月28日,江苏省科技厅对2023年第四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10810家企业入选。其中,南京入库企业2318家。目前,南京市四批次入库累计总数达17693家,同比增幅35.5%,占全省入库企业数28.2%。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记者从南京市科技局了解到,近年来,南京加速培育壮大“2+6+6”创新型产业集群,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全力奋进。下一步,南京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作为产业强市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上下联动,在强化工作导向、完善服务体系、集成政策支持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有效推进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

  数据显示,2022年全省全社会研发投入超3700亿元,对全国的贡献接近12%;研发投入强度超过3%,达到创新型国家和地区中等水平;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比重达48.5%,科技进步贡献率达67%,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

  当前,我省正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力争到2025年,全省全社会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3%左右,高新技术产业占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达50%。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詹超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