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9月22日,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即将开启
2023/09/21 10:09  
 新华日报财经讯   9月22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日报社、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发布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开幕,将在南京举办。

大学生作为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是引领时代发展的先锋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生力军。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五年。五年来,作为重点金融教育品牌,江苏大学生金融节不断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金融素养及防范风险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也不断强化“金融为民”的初心,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系。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多家监管部门将联合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金融宣传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等系列教育宣传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以教育宣传月活动为牵引、为民办实事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金融节,特别增设了金融专场招聘会,邀请全省头部金融企业竭力为学子们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调动各方积极性共同培养金融实用创新人才。这是近年来江苏规模最大的金融专场招聘会,集结上百家全省头部金融企业,开通大学生金融教育和人才交流的直通车。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专题论坛、潮流市集、 音乐LIVE ,满足青年多样化、多层次的发展需求,营造健康向上的 金融文化氛围。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