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2023)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潮流集市火热开市,音乐live“燃炸”上演
2023/09/23 13:41  

  新华日报财经讯 “周五上完课去哪玩?”“走,去集市逛逛!”

  9月22日,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发布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开幕式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在该活动会场的周边,露天时髦市集上人头攒动,挤满了刚下课不久的同学。美食体验、原作手创、文创产品、趣味游戏……据了解,潮流集市现场搭建近三十个展位,一站式包揽吃喝玩乐!便捷化的消费体验,激活年轻人的秋日“多巴胺”。

  美食区摊位前,购买新疆奶、双萝卜牛腩面、酸辣粉等食品的大学生络绎不绝。“潮流集市真的又有趣又热闹,我特别喜欢这种一边逛一边吃的感觉。”来自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大四学生小李说,自己原本打算参加完下午的金融招聘后就返校,没成想逛到现在。

  “天公作美,上午还是秋雨绵绵,下午就天气放晴,刚开场一小时就卖了三箱产品。”在集市上摆摊售卖酸辣粉的摊主告诉记者,随着人流量增多,销售额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集市上大大小小的摊位,让“校门口”充满热气腾腾的烟火气,也吸引了众多群众来扎堆凑热闹。“这是属于年轻人的赶集。”附近的居民王阿姨说,“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潮流集市让现场人气更旺了,音乐live让“校门口”的夜晚更亮了。

  流光溢彩的舞台,激情躁动的青年,心脏在鼓点的助威下怦怦狂跳,摇滚不停呐喊不断……同日晚间,在南京栖霞区金鹰湖滨,“X未知数”音乐live活力开唱!

  年轻人到底在音乐live玩什么?

  灯光穿透夜幕,风格迥异的乐队登台亮嗓,与现场众多爱好音乐、紧跟潮流的年轻人共同开启这场热情、自由、浪漫交织的“狂欢”盛宴。

  “Love哪有live‘香’,太嗨了!”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的小宋得知活动举办的消息后,兴奋地冲过来。“现场远超预期,特别是浪打浪乐队的鼓手打鼓好有激情,我现在是他们的粉丝了。”她说。

  台上是摇滚、流行、朋克、DJ轮番“轰炸”,台下是数百人挥舞荧光棒,跟着节奏尽情摇摆。

  一首首让人心潮澎湃的歌曲燃情上演,以音乐讲述新时代青年真诚勇敢、不负青春的生活态度,尽显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听众们开心地享受演出,自发地合唱,将气氛推上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不少参加“X未知数”音乐live的大学生给出高度赞赏和评价。“后劲太大!整场下来,我的衣服都被汗浸透了。”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小伊白天来到潮流集市游玩,晚上体验完这里的音乐live后说。

  下面,跟着镜头开启这场音乐盛宴: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公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