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科技赋能”党建共建暨“科技积分贷”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04/29 20:45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探索“党建+科技+金融”的新模式新路径,与全市科创企业聚力同心、共战疫情。4月29日下午,兴化农商银行与兴化市科技局联合举行“同心抗疫科技赋能”党建共建暨“科技积分贷”产品发布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兴化农商银行宣传片《奋进谱华章》。

  兴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致辞。他首先代表兴化农商银行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与市科技局共建,既是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号召、共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切实体现,也是科技引领与金融赋能的生动结合,更是强化固有责任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双方必将开创政银企携手共进的新局面,必将拓宽科创企业快速成长的新路径,必将谱写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兴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裴马年与兴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兴化农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国对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并详细介绍“科技积分贷”产品。

  活动现场,兴化农商银行与江苏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海宇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科技积分贷”产品授信签约。

  江苏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红兵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职能部门的关心、金融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科技积分贷”产品的推出,增强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裴马年发言。她表示:市科技局与兴化农商银行共同推出“科技积分贷”信贷产品,将进一步面向广大积分企业放大积分应用,为创新型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银行推荐优质创新企业,让金融赋能科技、让科技长于金融。她希望各乡镇(街道)、园区积极参与“积分贷”产品的推广应用,一方面多向企业宣传“科技积分贷”等信贷产品,一方面多向银行推荐优质创新型企业,架起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桥梁。

  兴化市政府副市长张冬根讲话。他对“科技积分贷”产品的设立表示充分肯定,这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推进科技金融项目化、产品化,纾解企业资金“燃眉之急”的积极探索,也是鼓励引导企业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危中寻机、“浴火重生”的“推进器”。他希望:市科技局与兴化农商银行以此次“科技积分贷”产品的发布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围绕创新型企业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型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了“同心抗疫科技赋能”党建共建暨“科技积分贷”产品启动发布仪式。

  市政府办、组织部、科技局、财政局、金融监管局、人行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部分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兴化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企业客户代表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