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纾困 践行有温度的普惠金融
2022/06/14 15:03  

  2022年3月,新冠肺炎病毒再次来袭,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落实国务院《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相关要求,快速响应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号召,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主动性和灵活性,帮助小微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为90后创业者雪中送炭

  龙某,一名有想法有能力的90后创业者,曾参加CCTV1播出的创业节目、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节目,先后创立多家公司,2020年1月创办了南京有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门店柒也家虾滑刚开业就一跃成为网红打卡美食店铺,火遍南京,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加盟商。目前全国加盟商及代理商大概180家左右,运营前景非常可观,2021年销售收入一千余万;但3月全国疫情四起,餐饮行业无非是受其影响最大的行业,从门庭若市变成门可罗雀,公司转瞬之间陷入经营困境。

  作为最典型的个体餐饮企业,经营流水仅在个人账户体现,融资艰难,即将面临着各项违约风险。通过老客户介绍,柒也家联系上了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该行段经理根据客户的个体情况快速匹配了微e贷产品,资料齐全后1天审批,1天放款,4月初为客户发放95万元小微企业信用类贷款,助其纾困。90后的大小伙收到资金的那一刻,热泪盈眶地说“一直以为银行只能锦上添花,但平安银行却是雪中送炭啊”!

  做小微企业的“及时雨”

  李女士经营酒水销售16年,代理洋河、郎酒、王朝等多款白酒、红酒批发和零售,主要给企业、烟酒店和饭店供货,疫情前年销售约1000万元,受近两年断断续续的疫情影响,销售下降。特别是2021年7-8月和2022年3-4月,客户所在的南京市江宁区疫情最为严重,政府居家隔离和停止营业的防疫要求,对客户的经营产生了严重的影响。

  李女士2020年在平安银行成功申请抵押贷款109万,再困难也一直坚持按时还款。今年疫情期间,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张经理在对小微客户主动送关怀时,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4月上旬江宁区解除封闭,5月该行成功为客户办理了延期还本付息3个月,为客户赢得了充分的复产时间,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经营,销售及回款也逐渐趋好。

  支持“专精特新”,平安银行南京分行是认真的

  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反复强调的重要工作。今年3月平安银行南京分行通过“微e贷”产品撬动“专精特新”认证企业授信,发放首笔专精特新企业无抵押贷款300万元。

  客户仇某在盐城盐都区从事无纺布制造加工生意,名下企业生产的亲肤无纺布获得2021年市级“专精特新”产品认证,产品不仅在国内销路广泛,还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地区,在无纺布细分行业中属于“小巨人”,具有核心竞争力,也为全球的抗疫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工作人员有温度的服务、 “微e贷” 灵活的产品特质、减费让利的专项政策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

  一个个为小微企业纾困的案例,体现了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践行有温度的普惠金融的决心和诚意。据悉,截至2022年5月中旬,平安银行南京分行今年累计发放普惠金融贷款75.43亿元,新增小微有贷客户16900户。未来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牢记金融企业的初心,继续发挥科技引领金融的优势,为小微企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