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员工赴淮安市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10/10 16:43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学习,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助力淮安清廉金融生态建设,9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赴淮安市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分为清廉金融发展、警示案例教育、创建成果以及淮安特色清廉金融文化等多个部分,全方位展示了“清正在德、廉洁在志”的金融行业风向。展览通过典型案例引发大家内心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通过案例分析向大家展示了违纪违法人员堕落的人生轨迹,同时以实际案例普及金融法律知识,让大家记忆深刻。

  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给大家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周总理家乡的金融从业者,应以总理为榜样,要“一身正气做人、两袖清风行事”,时刻将“清廉”二字放在业务经营管理过程中,推动行业讲廉守规的发展理念,助力淮安廉洁金融生态建设。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