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吴瑕——她的坚持,终将美好
2022/12/27 08:56  

  8年的时间,累计服务客户近400人,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额4.2亿……别看江湖人称“瑕哥”的吴瑕现在是众人眼中雷厉风行、不折不扣的保险大咖,但在刚入行时,作为一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难缠”的客户让她几度想要放弃,前后10次的面访,每周1-2次的沟通……最终,吴瑕凭借着足够的坚持和执着,成功打动客户,而她与客户之间保险故事也就这么开始了。

  回忆起那位在展业初期遇到的 “难缠”客户,吴瑕笑着说,那是一位老客户介绍的同单位女性领导,这位女领导可能是个性使然,不太容易相信他人,虽说是接受了初次面访邀请,但在沟通过程中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及对于保险的怀疑,问了许多问题,尽管做了专业回答,但客户并没有做出购买决定。

  在随后的三个月内,吴瑕与这位客户总计面访了10次,此外,每周还会有1-2次关于保险问题的沟通。“客户每次都会提出不同的问题,每一次都会针对同业产品做比较,但是都定不下来。“ 针对客户的纠结和疑虑,吴瑕也很无奈,有时候甚至想放弃。”想过初期展业会很难,但没想到会这么难。“可作为寿险规划师的强烈信念感支撑着她。于是,在每次约访前,她都要给自己打足气,“也许再坚持这一次,就能为客户家庭建立保障了。”

  一次次耐心的解答、细致专业的NBS家庭规划、客户的丈夫率先拍板,“就选择吴瑕了,就选择大都会了。”

  今年年初,客户不幸被诊断出乳腺癌,确诊后立即联系了吴瑕,帮其收集完理赔材料后,理赔款不久就到账了。通过这次理赔,客户也更加认可保险了,随后也为丈夫和女儿建立了全面的保险保障,甚至前段时间还想继续了解年金型产品。

  每张保单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故事的核心包裹着客户沉甸甸的信任和作为寿险规划师坚定信念。正如吴瑕所说的,时间可以见证一切,在寿险路上,她还将与客户续写更多精彩故事。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