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5 15:06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联动下辖9家中支机构在全省范围内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2023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9日

  三、活动内容

  1.注重金融常识教育,增加消费者信心

  2.注重投资适当性教育,着力揭示保本高息等金融诈骗本质

  3.扎实推进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文化建设,促进金融市场公平有序

  4.注重重点区域、特殊群体金融教育,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营造“监管放心、客户满意”的保险消费环境。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围绕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关注老年人、年轻人、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同时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金融消费者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服务。

  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意人寿在行动!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