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为省属企业提供数字人民币收单服务
2023/03/31 10:24  

  “滴,收款成功!”随着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响起,江苏省国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对公数字人民币钱包成功入账第一笔数字人民币收款,这也标志着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为省属企业提供的首单数字人民币收款业务正式落地。

  江苏省国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江苏国信集团的下属企业,是江苏银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金融科技业务方面合作密切。即日起,国信数科旗下南京、苏州、南通、盐城、徐州、淮安等6个城市的30余家门店将全部启用数字人民币收款功能,并将进一步覆盖至全省所有门店,成为银企合作加强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的有力实践。

  为响应《江苏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要求,抢抓省属企业推广数字人民币试点契机,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全力助推数字人民币南京试点工作。一方面积极做好金融服务,不断加大数字人民币在政务服务、生活缴费、购物消费等应用场景的拓展力度,接连落地多个数字人民币项目;另一方面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提高南京居民的数字人民币知识素养,有效引导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响应国家战略,自觉接受使用数字人民币,提升数字人民币影响力,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金融新动力。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