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亿元贷款“去污”,这家银行有办法
2023/04/19 14:42  

  日前,农发行南通海门支行顺利投放4.05亿元水利建设贷款,用于支持南通海门市农村水环境治理建设项目推进。

  南通海门市农村水环境治理建设是当地重点项目,着眼于促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进一步优化当地防洪及水资源配置。该项目覆盖辖区66个行政村,整治河道159公里,涉及11处闸站的加固改造。

  在南通海门农村地区,水污染问题突出表现在主要河流的有机污染,为此,当地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为切入点,探索更符合农村现状的生活污水处理模式。

  农发行南通海门支行获悉项目情况后,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宣介农发行信贷政策,深化政银合作。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加班加点申报项目、完善补充、推进项目审批落地,及时为绿色生态的发展装上政策性金融的助推器。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降低未处理居民生活废水对水环境的污染,有效降低河道中化学元素和部分毒理学指标,对改善当地水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何钰 通讯员 樊萃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