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信贷项目高质量发展
2023/05/29 17:42  

  一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抢抓政府稳经济政策机遇,坚持“项目为王”,精准营销落地一批具有标志性、中收贡献度高的项目,发挥项目融资“压舱石”作用,为信贷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和支撑,成效明显。

  高港支行高站位谋篇布局,积极顺应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区域政府导向,主动扛起稳定地方经济的大行责任担当。紧盯市场、同业,紧扣“两高融合”和北沿江高铁建设等重点板块、政府产业发展方向加强研判,科学编制信贷布局图谱,实施系统化、精准化、专业化项目攻坚。坚持全市场看资源,以新视野洞察新市场,以新状态应对新挑战,打好主动仗,做到投放同比多增、同业多增、既增又优,保持和巩固在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市场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该行充分利用政府主导的“金融超市”银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及时了解掌握招商引资动态和重大项目布局等源头信息。行长、分管行长落实“高层访高层”举措,积极走访打通发改委、招商局、产业园等职能部门的沟通渠道,第一时间获取项目信息以及项目对接牵线工作,逐个项目进行分析,梳理建立“重点项目攻坚”库重点攻坚,提高项目达成率。紧盯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环节,强化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服务保障,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项目贷款竞争力。

  高港支行坚持走集约高效发展之路,千方百计保持项目贷款接继增势,坚持存量盘活和增量投放并重,优化期限结构,做到有压有保,为优质项目腾出发展空间。切实改变作风,在重大项目的营销中,摒弃单打独斗,积极发挥园区推介的不可替代性,拓展项目新空间,同时注重通过信贷牵引关联的非信贷投融资、批量代发、账户开立、资金承接、产品应用等业务全面发展,实现客户资源闭环覆盖。

  帅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