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深化全面合作
2023/05/30 15:26  

  日前,常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昙云,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博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正宇,产业规划与发展处处长李伟海出席签约仪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向阳,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建军、孙亮以及党群工作部、总行营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李昙云充分肯定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三农”发展、农村产业发展方面的重大贡献。他说,本次签约意义重大,双方要积极探索数字乡村建设的机制体制,探索合作方法与模式,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以科技人才交流为切入点,深化全面合作。

  陆向阳说,目前农村数字化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数字乡村建设不仅仅是服务和应用的提供者,更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加速器,希望以后能深化学习交流、探索发展方向,相信双方定能以想干事的决心,朝着同一目标,发掘农村、农户资源,促进数字乡村建设发展,真正落实便民惠民举措,真正推动共同富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昙云与陆向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博赟与张建军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许玉婷 张辰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