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人社局举行人社大数据平台启动暨“苏社贷”金融创新产品发布仪式
2023/06/02 16:41  

  6月2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行人社大数据平台启动仪式,并发布创新系列产品“苏社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银行总行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梅仕城,江苏银行副行长周爱国出席并致辞。

  江苏银行与人社部门的大数据合作是人社数据在金融领域应用的首创,双方共同打造的“苏社贷”系列金融产品包含“经营随e贷”“消费随e贷”和“e融信用卡”3项子产品,分别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苏社贷”系列产品通过人社大数据分析应用,更加精准地对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及个人资信进行识别和判断,制定差异化审批策略,让更多企业和个人能够享受到江苏银行的金融服务。“苏社贷”产品支持“在线申请、秒速审批、随借随还”,小微企业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000万元,个人客户最高30万元。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梅仕城表示,自2021年江苏省人社厅与江苏银行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数字化转型”政策布局和“放管服”改革要求,共同开展人社和金融领域数据开放、共享、挖掘等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推广工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了数据支撑。此次南京市人社局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地区率先试点“人社大数据”合作项目,共同推出“苏社贷”系列金融产品,聚焦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提供优惠利率和免抵质押等支持,既是当前稳就业惠民生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就业政策与金融政策协同联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当前及今后时期的援企稳岗、促企扩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苏银行副行长周爱国表示,此次签约,正是以实际行动学习新思想、贯彻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江苏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积极支持民生保障工作,在推进三代社保卡业务、开展人社便民服务、创新大数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多成果。江苏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深层次打造“大数据”惠民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惠民服务;在更广范围推进“就近办”便民服务,持续推进“人社15分钟服务圈”建设和服务质量提升;在更宽领域创新“综合化”利民服务,在就业入学、社会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人社部门一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进一步助力全省人社在全国走在前,服务南京人社在全省走在前。

  活动中,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柯振林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加强服务人社工作的力度,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南京人社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