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省委驻兴化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座谈
2023/06/13 19:31  

  6月9日下午,兴化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委驻兴化市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汪园一行,赴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邓子良出席座谈会,该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汪园首先介绍了工作队进驻兴化一年来乡村振兴帮促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项目发展计划,重点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挂钩帮促陆横村的相关情况。他对江苏省分行向兴化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苏省分行能够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优势,加大产业帮促力度,在兴化农业科技现代化、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为兴化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邓子良首先代表江苏省分行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表示,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多年来积极派员参加江苏省委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并重点围绕产业帮促、乡村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坚决贯彻执行江苏省委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与工作队的沟通联系,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在金融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低收入人口和弱势群体关爱、党建和文化建设等领域不断加大帮促力度,扎实推进五大振兴工作,全力助推兴化乡村振兴。

  会上,江苏省分行派驻兴化的驻村第一书记作了帮促工作汇报,双方就后方单位服务保障、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