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助力徐工集团新兴高端板块发展提速扬帆出海
2023/07/04 12:54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为徐工集团下属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新增投放制造业转型升级贷款,全力满足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助力徐工集团新兴板块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是制造业大省、强省,拥有包括徐州工程机械集群在内的10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总数居全国第一位。徐工集团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列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国内第1位、世界第3位。目前,徐工集团以起重机械这一传统优势产品为发力基础,大力挖掘新能源重型卡车、矿山机械板块等外延产品及专用设备发展潜力,全力推动实现高端工程机械产品国产替代,努力成为国际工程机械产品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

  作为徐工集团第一大授信银行,江苏省分行近三年已向企业投放各类政策性贷款超200亿元。针对徐工集团近两年各版块的发展布局及未来前景,江苏省分行与总行评审二分部协同联动,靠前服务,通过现场沟通交流、线上多轮讨论、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等多种方式,准确把握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在最短时间内为徐工集团量身打造了一整套金融服务方案,为徐工集团重点业务板块新增提供了包括流动资金、贸易融资、债券融资在内的多种授信额度,全力支持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助推企业“扬帆出海”。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江苏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重点服务以徐工集团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制造业“领头雁”,以政策性金融力量坚决落实建设“制造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

  王沁清 冯百慧 马元杰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