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掀热潮
2023/07/10 10:08  

  近日,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积极响应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的号召,紧紧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全面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号召社会公众关注保险,传播金融保险温度。

  成立宣传小组,全面部署动员

  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根据活动要求立即部署各项工作,成立7.8宣传小组,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全面宣传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全员参与开展各项活动。

  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积极宣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多样形式进行宣传。线下宣传方面,分公司辖下9家中支机构及15个营销服务部统一进行宣传布置,通过张贴主题海报、广告机视频展播、LED等形式积极营造浓烈宣传氛围;线上宣传方面,分公司充分借助公司官方公众号等自媒体,联动外部媒体,形成宣传合力,以传递保险知识及保险理念为出发点,积极向客户及社会公众传递保险知识和传播保险理念,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社会正能量

  全员捐爱心,健康每一天

  自6月25日起,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健康监测及知识闯关活动,并号召全体员工及公众广泛参与,通过“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积极带动参与者通过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进行健康检测。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捐赠获得的爱心积分,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

  江苏省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结合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组织员工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省公司、南京、无锡、常州、南通、扬州、徐州在公园、城市地标等场地,通过将歌咏、跑步和环保相结合的方式,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保险五进入,保险暖人心

  活动期间,苏州、盐城、泰州积极通过走进中石油盐城加油站点、公共广场、校园、社区等地,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以多种形式与公众互动,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

  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将持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紧紧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现保险力量和温度,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意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