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12 17:58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区域实际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积极落实服务国家战略,紧密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在辖内进行保险宣传。

  踏上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结合七一建党节、公司二十周年司庆,组织江苏全辖各机构在公园、地标等场地开展线下集体活动,歌唱爱党爱国歌曲;开展篮球赛、健步走等集体项目,垃圾随手捡、好人好事随时拍,分享健康、绿色生活方式。

  健康生活每一天 做好健康守护者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从自身做起,通过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健康指标,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把热情和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保险五进入 保险与公益同行

  江苏分公司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宣传教育工作,一如既往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职场通过摆放易拉宝、悬挂宣传标语、张贴7.8保险公众日宣传海报,在客服柜面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金融知识宣传册,电子屏幕滚动播放7.8保险公众日宣传标语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公众宣传日活动氛围,传递保险保障的理念,助力保险知识纳入百姓常识体系,加快推进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将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及能力,助稳经济大盘、服务国家战略,展现国企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