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兴化市乡村振兴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2023/07/14 18:05  

  近日,由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牵头组建的兴化高新区(戴南镇)不锈钢新材料产业园5.5亿元银团贷款项目成功发放了首笔贷款资金,该项目的落地有力支持了兴化市重大项目建设。通过银行提供资金、政府代建厂房、企业生产运营和村集体劳务输出四方合作的模式,该银团项目实现了地方产业发展与富民强村的有效结合,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推动兴化市不锈钢产业做精做强,同时将带动戴南镇及周边乡镇300余名村民就业。

  2022年,根据省委“五方挂钩”工作部署,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对口帮促兴化乡村振兴工作,选派业务骨干参加省委驻兴化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对口帮促一年多来,江苏省分行积极贯彻江苏省委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优势,全力支持兴化重点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2022年至今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7亿元。同时,江苏省分行通过召开政策性金融宣讲会、推动搭建小微企业转贷款和保赢贷普惠平台、组织当地干部赴苏南学习交流等多种帮扶方式,有力支持兴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履行好“五方挂钩”成员单位职责,围绕园区和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进出口、农业对外合作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运用政策性金融工具、小微企业转贷款、保赢贷等优势产品,支持兴化乡村振兴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兴化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