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3/07/18 09:36  

  盛夏7月,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约而至。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活动主题,回归保障本源,组织全省系统各级分支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宣传活动。

  唱响新征程,走出绿色新生活

  中国人寿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与保险公众宣传相结合,在多地举办了健步走和健跑活动,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也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6月中旬,中国人寿“百城热炼 点亮金陵城”健康行活动在南京玄武湖畔成功举办,百组客户家庭参与,全程2.7公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南京、无锡、扬州、泰州市分公司在当地组织了“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带领员工走进自然,过程中对沿途的垃圾进行志愿清理,南京市分公司还在健走过程中增加了企业文化和保险知识快问快答环节,旨在倡导“健康、减排、公益、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保险五进入,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为了让大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中国人寿组织工作人员走入社区、乡镇、医院、工厂等,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6月中旬,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在南京珠江路金鹰广场搭建“快闪篮球场”,将投篮游戏互动与金融宣教相结合,过往市民积极参与,用热血投篮点燃青春活力。南京市分公司组建“国寿志愿者”服务队,持续推进南京“医保宣传八走进”工作,深度参与“15分钟医保服务圈”网格化建设,6—7月在重点街道、社区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开展医保政策、老年人保险、工伤预防保险等宣传普及。近期,盐城市分公司在社区、菜场、学校和幼儿园门口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和反诈骗相关宣传,提醒市民,尤其是老年群体提高警惕,增强识别诈骗能力,守护财产安全。7月6日,宿迁市分公司开展“进社区送服务”活动,引导居民关注健康状况,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公益监测,组织党员服务队清扫社区公共设施,清理墙面广告,美化居住环境。

  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公众参与度和幸福感

  中国人寿苏州市分公司走进苏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直播间,介绍我国当前养老现状,重点普及了个人养老金相关知识。在客户体验中心,针对临柜客户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南京市分公司开放全辖各柜面降温防暑“爱心驿站”,设置专属休息区域,提供充足的防暑用品和降温饮品,为户外劳动者、市民提供清凉关怀。

  7月8日,盐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盐城市第四届“保险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中,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向本市42位驻村帮扶干部赠送了人身保险,为驻村干部撑起“保护伞”,助力乡村振兴。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围绕本次宣传主题“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理念,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用保险力量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周洁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