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江苏分公司 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2023/07/18 09:43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江苏分公司充分融合国家要求、客户需求和事业追求,努力绘就新时代发展蓝图。2019年至今,中国太保集团与江苏省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分公司作为落地单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度参与长三角地区交通、养老、环境治理、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科创一体化建设,助力江苏实现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

  不断激发转型创新活力,经营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始终坚持唯实唯干唯先,善谋善作善成,持续做精做深业务经营能力,推进公司向更高、更深、更强的高质量方向发展。2022年,公司经营等级评定为A+,实现保费收入189.5亿元。综合实力始终保持市场前三名,连续获得行业经营评价、服务评价最高评级,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23年,公司持续保持稳中有进、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

  未来,还将按照集团总公司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的工作要求,聚力体系化能力建设,开启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向“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的目标全面推进。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完善太保服务

  始终不忘保险服务初心,努力践行在你身边的“太保服务”理念,“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承保服务范围不断扩大,从成立之初仅有80多个险种发展到现在有9000多个产品,服务范围覆盖各行业和各领域。坚守契约精神,信守承诺,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功能。全力守护百姓美好家园,在台风、雪灾、洪灾等自然灾害面前,给予客户最快、最暖心的赔付。依托科技赋能、增值服务体系,以及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加硬核的风险保障,为客户搭起了绿色、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拥有的客户数逐年增加,各项客户经营核心指标均有长足进步。2022年,公司服务车险客户近347万,法人客户近4.6万,农险客户近32万。

  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坚持专注主业,积极服务重点区域建设、“一带一路”、绿色生态、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科技强国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彰显了与国家同行的实力与追求。坚持以人为本,守护社会民生,把保险作为社会管理重要工具,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守护民生大计。创新思路,积极作为,为中小微企业稳定恢复稳中向好提供有力金融支撑。2022年,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江苏银行业保险业普惠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年共赔付各类案件393万件,赔付支出101.42亿元。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坚守主责主业,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力书写新征程上的新答卷。

  郑芳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