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 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18 09:54  

  根据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部署,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统筹全辖各中支机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唱响征程,绿色低碳。7月8日,各中支公司在当地地标性场地开展环保跑活动。其中,南通、宿迁、盐城等中支通过拉歌、赛歌等生动活泼的歌咏形式,唱响《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首经典歌曲;常州中支积极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马拉松等各类绿色健康行活动,一路随手捡垃圾,为环保贡献力量;徐州中支举办特色自主创新性活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羽毛球比赛。

  党建引领,双融双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南京、镇江等中支结合“七一”建党节举办各类党日活动,前往瞿秋白纪念馆、盱眙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等进行参观学习,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汲取革命精神动力,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深入群众,普及知识。多家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7月5日,苏州中支走进姑苏区金狮社区,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居民们讲解保险知识,提醒警惕洗钱风险,结合典型案例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保险金融知识的认知,增强了对金融风险的辨别与防范能力。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参与近百人。7月8日,无锡中支参加由无锡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走进惠山古镇广场”保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无锡市公安局反诈工作专家,通过反诈知识互动培训,汇聚公安力量、保险力量共同打造全民反诈筑“心盾”的合力。

  直播互动,共话保险。7月7日,淮安中支紧密围绕保险助力乡村振兴、加强防灾减灾等重点主题,开展直播活动,有助于提升市民的保险意识,彰显了中华保险的国企担当。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持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分公司及泰州、扬州、连云港等中支在营业网点张贴主题海报,播放宣传短片,并配合开展金融保险、健康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普及,接受客户咨询。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普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人们助力加油!

  马万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