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受邀参加建邺区“政务+金融”活动 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
2023/08/04 17:55  

  近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受邀参加由建邺区举办的“政务+金融”暨“亲清直通车”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并为参会企业做金融政策及数字人民币产品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精心设立展位,布置图文并茂的数币人民币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吸引了大量关注。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开展数字人民币知识宣讲,重点讲解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数字人民币与现有电子支付工具的区别、数字人民币使用方式、数字人民币重点应用场景等内容,并引导现场嘉宾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深入体验数字人民币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园区高质企业及政务工作人员宣传普及了数字人民币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度与体验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嘉宾们纷纷表示对数字人民币的高效、便捷和安全性印象深刻。

  随着数字人民币的持续推广和普及,数字人民币将在未来的金融市场和日常生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以更多样化的形式进一步做好数字人民币的宣传普及工作,让数字人民币走进企业,走到公众身边。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