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企业“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走深走实
2023/08/22 19:28  

  国际产能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该行”)聚焦能源、制造业、农业、对外承包工程等重点领域,不断扩大政策性金融的支持力度,推动江苏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江苏优质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国际产能合作持续深化。

  在能源方面,该行支持了孟加拉国库尔纳地区双燃料循环电站项目,推动孟加拉国成为第一个全国通电的南亚国家。在制造业方面,该行支持了中天科技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建设电缆项目,该项目已成为中天科技集团布局海外最大的工厂之一。在农业方面,该行支持了黎明食品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推动企业连续多年位居江苏省同类农产品出口榜首。在承包工程方面,该行支持江苏永鼎、中江集团、中核华兴等企业承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项目。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该行坚持“融资”与“融智”并重,积极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咨询顾问、国别风险、汇率、法律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出科学的投资和融资决策。十年来,该行累计支持了近70个重点境外和承包工程项目,项目遍布五大洲近30个国家,为更好实现多方共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项目,坚持标志性项目和“小而美”项目并重,持续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更加深化,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贡献更积极的力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