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集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五进入”宣传活动
2023/09/27 19:30  

  9月26日是2023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五进入”活动的集中宣传日。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主动作为、积极落实,于活动当日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商圈系列活动。

  9月26日下午,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报告厅,金融知识课堂如期举办,吸引100余名大学生到场。本次宣教活动特邀南京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支队警长马轩,为大学生们带来内容丰富、鲜活的金融与反诈知识讲座,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天舒、副秘书长林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黄婕、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总经理李华丽现场参加。活动中,该行还为大学生们发放了金融防诈手册、个人信息保护指南等,将实用的金融知识送到学生们的耳边、手中。

  伴随9月26日“五进入”集中宣教活动号角的吹响,该行以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为活动主场,下辖无锡、常州、镇江等12家二级分支行、阜宁民生村镇银行为活动分会场,点面结合横向拓宽宣教范围,细分人群提高宣教纵深。民生银行盐城分行走进盐都区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为250名小学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反诈反假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皮影戏、剪纸等非遗文化形式为载体宣传反诈知识,帮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之中建立风险意识。民生银行镇江支行走进大路镇长征村养老社区,为老人们提前送上节日慰问,并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金融适老课堂。阜宁民生村镇银行走进沟墩镇匣东村,为当地农户提示金融风险,得到了乡镇百姓的一致好评。民生银行徐州分行走进建和建筑公司,为轨道交通工地施工的务工人员宣讲新市民金融服务便利政策,受到了建筑工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扬州分行走进京华城商圈,向商户们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诈骗案例,引导其选择正规渠道办理业务,强化金融风险意识。

  这些只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的缩影。经统计,9月26日当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全辖各级机构共组织开展线下宣教活动119场,受众人群达9520余人次。该行消保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以9月26日为全新起点,积极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持续做好金融宣教工作,发挥金融力量,携手广大金融消费者,共创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