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辖内首笔“兴农致富贷”落地
2023/10/10 11:14  

  2023年6月,泰州分行首笔“兴农致富贷”业务在兴化戴南地区实现落地,为当地农户投放贷款50万元。继“种植e贷”顺利投放之后,“兴农致富贷”的顺利投放,进一步丰富了该行普惠涉农产品,提升了普惠产品服务与市场客户需求适配性,提高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领域服务质效。

  “兴农致富贷”是江苏省工行依托内外部涉农经营主体的收入、成本、资产及信用等多维度数据,以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批量担保作为增信,为符合条件的涉农主体提供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服务支持农村地区或农业领域从事生产经营达到一定规模、在当地具有较高威望和影响力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各类涉农客户,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信息来源广、场景覆盖面全、融资额度高、价格利率低的优势,满足不同涉农主体的差异化融资需求,不仅为该行服务县域涉农客户提供了关键产品支持,也是丰富了该行普惠个人信用方式产品,是该行依托产品创新适配市场客户需求的必要尝试。

  今年以来,泰州分行乡村振兴领域不断实现突破,以“种植e贷”、“兴农致富贷”“河蟹快贷”等涉农普惠产品为抓手,全面深耕“三农”领域,持续提升乡村客户融资可得性,扎实走访辖内的农户、合作社、涉农企业等经营主体,提升涉农覆盖面,大力为农业农村客户的经营发展“输血供氧”,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金融活水,充分彰显工行担当。

  下一步,泰州分行在从三个方面,着重提升“兴农致富贷”服务水平。一是加强员工业务学习,熟悉业务流程,同时建立标准化得业务模板、提升服务效能;二是强化走访对接,分支行将加强辖内各级农业农村局、农业合作社对接,充分调研涉农经营主体需求,积极走访调查,深入摸排;三是强化考核引导,市分行普惠部将根据辖内支行情况,制定分配各行产品目标任务,为“兴农致富贷”投放配套相应考核资源,引导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

  刘辉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