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与常州市政府深化全面合作
2022/08/31 21:52  

  8月31日,东吴证券与常州市政府签署深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能力,整合优质金融资源,赋能常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常州市市长盛蕾,副市长桓恒,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力,总裁、党委副书记薛臻,常务副总裁孙中心,副总裁高海明,董秘杨伟出席签约仪式。

  盛蕾在致辞中表示,常州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举措。东吴证券作为拥有全部证券类业务牌照的综合券商,实力雄厚、口碑优良,为常州市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金融支持。未来几年是常州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全市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全力支持东吴证券在常州市的业务发展。希望东吴证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广大企业家要解放思想、敢想敢拼,乘上市东风、展创新雄风、攀发展高峰,争当资本市场的弄潮儿,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范力在致辞中表示,常州历史悠久,地处长三角腹地,区位优势显著,经济体量大,产业体系较为完备,制造业优势明显,天然具备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土壤,孕育了大批优质企业。东吴证券一直以来以长三角作为发展的根据地,坚持当好地方经济的宣传队、地方企业的服务队以及地方发展的招商队。此次签约开启了常州与东吴证券新时代携手发展的新篇章,东吴证券将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服务半径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常州产业强市战略布局,以金融活水浇灌常州经济发展,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与长三角中轴枢纽提供强力支撑。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紧密合作,加快常州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提升直接融资比例,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作用。签约仪式上,东吴证券与2家上市企业、6家上市后备企业、3家新三板拟挂牌企业、8家国资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苏州市政协主席朱民,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参加交流会谈。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