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等地联合组建长三角天使投资联盟
2022/09/27 19:46  

  新华报业网讯 9月27日,第二届中国(苏州)天使投资生态峰会在苏州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知名院所专家、政府引导基金、天使投资机构、人才项目、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孵化器、区域板块等天使投资领域代表共同参会,探讨如何更深层次发挥天使投资生态资源集聚作用,用资本力量加速创新集群建设,助力苏州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长三角天使投资联盟成立。苏州天使母基金、上海天使母基金、南京科创基金、常州天使母基金、南通产业投资母基金等联盟成员,将进一步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共同搭建天使投资平台,在提供项目资源和人才支撑等方面,整合优势资源,扩大长三角投资品牌效应。

  现场,天使生态党建联盟成立。苏州天使母基金、高新区科招中心、相城区投促中心、苏州国际科技园、园区律师行业联合会、蒲公英孵化器、苏州银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等单位以“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天使投资”为主线,进行首批天使生态党建联盟签约,把党建建在创新链上,建立联盟内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创新企业-产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本次活动上苏创投集团创新中心、苏创投集团战略研究和评估中心启动成立。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