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金融租赁公司首次“下单”国产大飞机C919
2022/11/09 17:00  

  新华报业网讯 我省金融租赁公司首次现身国产大飞机C919订单的“名单”中。

  11月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商飞公司(全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七家金融租赁公司签署了300架C919飞机确认订单和30架ARJ21飞机确认订单。

  七家金融租赁公司分别为国银金租、工银金租、建信金租、交银金租、招银金租、浦银租赁和苏银金租。其中,苏银金租是江苏本土金融租赁公司,这是江苏金融机构首次向国产大飞机C919“下单”。

  据了解,在全球飞机产业链上,金融租赁一直是“购买”的重要力量。相关行业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国内航空公司机队中,至少50%都是采用的租赁飞机。

  不同于银行传统的信贷业务模式,金融租赁以“物”为核心的融资模式,已经成为飞机、船舶以及其他大型项目的重要融资手段之一。目前,国内的金融租赁行业也已经成为服务实体经济不可或缺的力量,而江苏金融租赁行业的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积极发挥租赁业务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把支持国产民机作为助力国之重器的重要着力点。” 苏银金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胡春春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