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凝心聚力新征程,“两新”勇担新使命
2022/11/10 14:42  

  连日来,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两新”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街道和企业经济发展同大会精神深度融合,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江苏丹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洪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令我深受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全力推进企业业务经营,以优质的业务能力为更多企业服务,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徐州三维美团骑手党支部书记陈宏毅说:“今年以来,街道为‘两新’群体建立了2家鼓楼‘新’驿站,外卖骑手可以在驿站充电、休息、学习,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鼓励,进一步坚定了发展民营企业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外卖骑手谋福利,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配送服务。”

  红色基地寻初心,勇担新使命。环城街道“两新”组织积极开展红色基地行活动,在革命氛围中感受幸福的来之不易。徐州马上到家智慧社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和公司员工打卡徐州市鼓楼区“八号门事件”旧址,感受江苏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惊心动魄历程。党支部副书记沙军蕾说:“‘八号门事件’所代表的不屈不挠、奋斗拼搏精神,正激励着一代代徐州人接力向前,今天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点上,我们一定坚守初心使命,在党的引领下继续发展科技事业,将智慧社区做大做强。”

  专题学习不间断,续写新篇章。为了帮助更多的“两新”组织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领悟二十大精神,环城街道党工委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组织辖区“两新”企业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组织引导“两新”组织党员采取支部学习、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以“党建强”引领“发展强”的目标,在学思践悟中助力“两新”发展。徐州万皓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鼓励大家创新学习方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学习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党工委将带领辖区“两新”支部持续深入学习,结合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目标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街道“两新”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杨倩 赵玉海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