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党建联盟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工作
2022/11/24 18:19  

  连日来,泰兴虹桥交警联合党建联盟虹桥派出所、汽渡派出所等成员单位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工作,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把脉问政,了解民意民情,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企业,重点调查

  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公司和混凝土运输公司,对重点车辆出现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以现场整改通知书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并限期整改,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走访社区,回应期盼

  党建联盟成员深入虹桥新城居委会、六圩村、蒋华村入户调查,针对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不理解、不满意的问题一一纪录做出回复,鼓励群众讲真话,诉实情,问出成效,访出民意。

  创新形式,开展宣传

  走访中,联盟成员采取警务公开与发放警民联系卡、微信群等平台,对交通安全常识进行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大走访工作,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真正架起联系警民的“连心桥”,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通讯员 叶玮 孔桂萍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