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联与省联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业务推动会
2022/12/14 19:04  

  12月13日,江苏省妇联与省联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业务推动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延伸合作链条,共同支持全省“三农”和妇女事业发展。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二级巡视员施郁佩,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党委副书记汤宇出席。会议由汤宇主持。

  朱劲松指出,全省妇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扎实推动“六大工程”,深化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导广大农村妇女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乡村振兴巾帼贷”专项金融产品,是不断深化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下一步,将立足妇联职能,发挥省联社优势,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抓手,以金融护航“她力量”,推动战略合作落细落实。共建“有力度”的妇女创业融资平台,推广“乡村振兴巾帼贷”产品,批量足额授信,灵活便捷用信,培育巾帼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建“有情怀”的妇女创业赋能平台,依托五级妇联组织和全省农商行对应的网点,组织开展女性“双创”公益培训,普及金融知识与技能,提升创业创新能力。共创“有温度”的农村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品牌,共同开展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为有能力有意愿的帮扶对象找项目、找岗位,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公益品牌。

  吴万善指出,一直以来,全省农商行与当地妇联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半数农商行与当地妇联合作推出了相关专属信贷产品,已累计发放支持妇女创业贷款超百亿元。下一阶段,省联社将带领全省农商行围绕战略合作重点,全面对接女性企业家金融需求和困难群众的服务需要。共推“乡村振兴巾帼贷”专项产品。配套30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聚力产业兴农和科技兴农,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共创“微关爱计划”专属品牌。共同为困境妇女儿童家庭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微关爱服务,将关爱家庭纳入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重点对象,助力共同富裕。共促“创业赋能”专业服务。充分利用妇联当地组织优势和自身服务优势,深入基层农村一线,组织开展女性“双创”公益培训;支持农村女性依托地方产业资源发展电商事业,促进增收致富;推进双方系统、资源互联互通,共同为妇女事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支持服务。

  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了“乡村振兴巾帼贷”产品,该产品是由省联社与省妇联共同推出的,用于全力支持广大妇女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的专项贷款产品。

  会上,句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小计和江南农商行行长王晖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施郁佩与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汤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共同见证。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二级巡视员施郁佩,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党委副书记汤宇共同发布“乡村振兴巾帼贷”。

  省妇联及省联社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南京市及各区妇联领导、分管领导,部分农商行代表在主会场参会;设区市、各县(市、区)妇联领导,各农商行董事长、行长、分管行长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来源: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