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办“三八节”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校史知识竞赛趣味闯关活动
2023/03/10 11:16  

  人间最美三月天。时逢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贯彻的开局之年就入脑入心,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江苏科技大学举办“杏坛巾帼心向党 芳菲校园快乐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校史知识竞赛趣味闯关活动,将理论武装、智力比拼、赏景健身、游戏闯关多重元素有机融合,让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近200名女教职工有“知”有味、身心舒畅地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节日。

  活动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明睿转达了学校党政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半边天”的作用,同时激励大家不断增强本领、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再创辉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她”风采、凝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

  活动从美丽的梅花谷启动,沿循绿道途经画舫,中途打卡校史馆,最后汇聚东田径场,一路美景令人赏心悦目,一路的关卡也趣味横生。来自校摄影协会的老师们举起相机定格精彩瞬间,为热情参加节日庆祝活动的女神们留下了生动、鲜活的倩影。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集党性教育与趣味交流于一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加深对学校悠久办学历史的了解,激发了浓厚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达到了让知识学习“新”起来、“活”起来、"火"起来,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理想信念的效果。

  扫码、答题,在线排行,比学赶超气氛热烈。

  “丝韵流芳”要求3名队员各选一条丝巾,完成不同的系法并合影;“同舟共济”需要队员穿同舟共济木板鞋,走完规定路线;“砥砺前行”环节队员手牵手,不穿鞋从趾压板上共同走过,手均触到校标;“巾帼射手”、“飞盘丽影”、“重回童梦”……九个关卡九重考验,比的是智慧,赛的是体能,竞的是合作。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而紧张,场内的欢呼声、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沉浸在节日的快乐氛围中,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做新时代的“铿锵玫瑰”,共同书写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文/陶谊 摄/江萱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