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徐亮:你在考场内追梦,我在考场外护航
2023/06/13 14:09  

  2023年高考首日,泰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徐亮,早早出门将参加高考的女儿送进考场后,便迅速来到考点周边路段认真执勤,疏堵保畅,切实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然而,徐亮的心情与其他民警有所不同,因为其女儿也是今年高考考生中的一员。

  高考期间,按照从优待警举措,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民警可以请假陪考,“我们大队全员都上路执勤,自己怎么能请假呢!”徐亮毅然放弃请假陪考的机会,主动向大队申请参加高考安保任务,在女儿考试的考点站岗执勤,既能解决大队警力不足问题,又能护送女儿和其他考生安全、顺利进考场参加考试。

  今年不是徐亮第一次参加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他深知护航高考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也正全力以赴答好护航高考这张特殊的“考卷”。

  徐亮深情地说:“此时此刻,我希望女儿拿出最好的状态,从容应对高考,直挂云帆济沧海。你们在考场内奋力拼搏,我在场外维持交通秩序,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祝福每位考生金榜题名,得偿所愿!”

  通讯员 薛炎莎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