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巾帼凝心一家 南京市女企协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2023/07/03 17:42  

  为团结引领女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女企业家爱国情怀,7月1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南京市妇联的指导下举办“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实干兴企”七一主题活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兆兰率领企业家代表、南京市妇联副主席(挂职)夏旸和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报史馆参观

  探访红色报史,感悟百年党史。女企业家们先后瞻仰了周恩来雕像、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陈列馆,在详细了解《新华日报》的办报历史中,感受着党和国家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的精神力量。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增强了南京市女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所思所感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实干担当和积极作为。

  活动中,夏旸副主席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兆兰及朱爱华、陈维亚、从金林、李红萍,李漪阳等女企业家代表赠书籍。在座谈会上,共同深入学习并展开交流。大家相互介绍了自身思想学习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论述摘编》的重大意义,要增强理论自觉,深刻学习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要求,促进企业对税制新政策的深度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巩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从个人所得税、用人单位社保缴纳、房地产交易涉税分析等方面,为女企业家们带来政策解读,赢得广泛好评。参会企业家表示,企业管理人员对于国家发布的财税政策,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才能更好地将政策应用到企业中。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