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深入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整治宣传
2023/07/13 17:42  

  为进一步营造夏季交通安全整治浓厚的宣传氛围,泰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广陵中队以事故预防为主线,以宣传先行为切入口,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广陵镇珊七线新广重点针对酒驾醉驾、一盔一带等违法行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针对夏季白天气温高,早晨人员出行密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特点,中队主动调整工作时间模式,开展清晨巡逻行动,确保无警时段的路面管控。加强重点区域视频巡查管控,特别是加大晨间、夜间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坚持视频巡查与路面管控相结合、整治与宣传同步、处罚与教育并重,有力有效净化秩序、保障安全,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泰兴交警宣传人员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向村民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一盔一带”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并教授他们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叮嘱他们骑车、架乘时一定要遵守交规,注意行车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人员系安全带的意识,并为电动车免费粘贴反光标识,呼吁广大农民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道路正常秩序,提高群众文明交通意识。

  针对农村春夏季农作物密集,容易在路口形成视线遮挡盲区,茂盛的树木遮挡标志等隐患,中队自备工具,利用巡逻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隐患不留死角。

  叶玮 印伟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