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打造沉浸式游玩新体验,徐州方特乐园开园迎客
2023/07/18 13:58  

  7月18日,徐州市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华强方特集团旗下全新力作——徐州方特乐园正式开园迎客。

  徐州方特乐园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总投资40亿元,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乐园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精心打造了8项大型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30个室外游乐项目以及200多个特色休闲景观和特色餐饮、商店,为广大游客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贴心服务和国际领先的沉浸式游乐体验。

  开园当天,大批游客进入徐州方特乐园游玩体验。在大型单面幻影室内主题项目《大风歌》中,跟随汉高祖刘邦一起吟唱“大风歌”;通过灵巧可动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在《飞翔》中翱翔于华夏大地,饱览祖国的山水名胜和人文风情;还有以国民级动漫IP“熊出没”为主题的《熊出没剧场》《熊熊历险》……广大游客在体验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等高科技前沿技术的同时,沉浸式感受华夏文化和汉文化的魅力。

  除了8项大型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乐园内还拥有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的超级回旋弹射过山车项目《冲上云霄》、360°《大摆锤》、神秘探险主题的《龙谷漂流》等新奇刺激的游乐项目和《飞越狗熊岭》《探险宝贝》《风暴战机》等众多亲子游乐项目以及萌娃喜爱的《熊熊乐园》,穿越神奇树洞和“熊出没”家族尽享欢乐童趣时光。此外,还有适合老年游客的演艺休闲项目,充分满足全年龄段游客的游玩需求。据了解,为迎接开园盛事,即日起至7月31日,徐州方特乐园除了延长营业时间,还特别推出了“无人机光影秀”“欢乐巡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演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