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进校园 守护学生成长路
2023/09/21 14:51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上放学路上的出行安全,9月19日上午,泰兴交警大队深入洋思中学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讲座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交通法规宣传、典型案例分析、安全知识竞答等方式,向现场师生剖析了一批因违规骑行摩托、电动自行车随意横穿马路、开车门时不注意观察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普及了行人、自行车、电动车等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让交通安全警钟在学生们心中再一次敲响。其间,民警还组织了交通安全知识现场竞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问一答之间,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新颖有趣、互动性强的活动方式,推动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学生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掌握了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了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卫国 李晓霞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