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调研企查查 勉励做市场征信行业排头兵
2023/10/07 14:05  

  新华日报财经讯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杰一行莅临企查查总部研发中心,就“企业信用大数据平台建设”进行调研,江苏省各设区市局及相关县(市、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据悉,企查查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服务。在企业征信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企查查凭借其强大的数据治理能力和先进的技术应用,已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企业信用大数据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企查查在用户规模、数据体量、用户粘性、行业渗透率等方面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座谈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对企查查的大数据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企查查CEO杨京向调研组介绍了产品特点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企业征信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对企查查在市场征信行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在企业信用数据处理和分析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商业活动提供了重要的决策支持。同时,鼓励其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应用能力提升,为企业征信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查查CEO杨京表示,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企业信用大数据也经历了顶层设计、信用惠民、信用优企的发展阶段,其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投资价值也日益凸显。企查查也将继续充分利用自身大数据技术及市场运营优势,深入刻画市场主体信用状况,助力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与社会价值。此外,企查查将持续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同行企业等各方面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我国企业征信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詹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