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四项措施抓好秋季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工作
2023/10/12 19:29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泰兴交警大队针对近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结合农村地区交通管理重点与难点,合理安排勤务,全面抓实秋季农村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一、明确目标任务。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当前天气变化和农村道路交通流量变化,结合辖区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认真分析研判,找准事故发生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原因,制定辖区农村交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织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防控网。

  二、狠抓隐患排查。

  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各重点路段,扎实抓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掌握辖区道路状况及易发、高发交通事故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上报有关部门,确保整改到位。

  三、加大管控力度。

  结合农村道路事故多发点段交通安全隐患,合理安排勤务,使农村重点道路不失控漏管,构筑农村地区严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网络,最大限度地扩大路面管控范围,充分发挥民警在路面的巡逻管控作用,有效遏制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由此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四、加强宣传教育。

  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从而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叶玮 毛建峰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