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狠抓学校交通安全守护学生平安路
2023/10/12 19:34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期,泰兴交警联合虹桥政府相关部门,走进辖区内各个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

  学校交通安全宣传全覆盖(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对校园周边进行全方位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完善交通标志标线、清理影响视线障碍物、安装减速带及爆闪灯等相关交通安全设施;

  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同时对接送学生家长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以及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

  本次活动,泰兴交警向学生及家长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涉学交通事故案例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提醒学生们日常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同时,还向学生及家长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呼吁学生自觉抵制无证驾驶、未成年人违规骑行、驾乘二、三轮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载人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泰兴交警将持续狠抓学校交通安全,强化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叶玮 高建军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