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苏企舆情周报:5家企业涉违规 信披违规现象突出
2023/10/13 21:06  

  新华日报财经讯 本周(10月7日-10月13日),江苏A股市场共有5家企业涉及违规,其中“信息披露不规范或不准确”现象突出。

  重点动态

  1、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2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9月14日、2023年10月8日在互动易平台对投资者提问的有关“光刻机”相关回复受到媒体和投资者广泛质疑,并引起公司股价大幅波动,涉嫌存在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情形及误导性陈述,市场影响恶劣,将对公司及相关违规当事人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2、聚芯芯片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8月,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前回复。然而,截至2023年9月21日,公司未回复问询函。对此,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公司及其董事长、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李萧出具警示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3、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因违反税收管理,被税务局责令期限改正。

  4、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就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5、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重大信息在互动易平台答复时间早于指定媒体披露时间,重要临时公告披露不准确且风险提示不充分,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伟民、时任董事会秘书许小丽、董事会秘书徐壮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赵文婷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