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苏酒杯”2023驻宁金融系统生态三项赛圆满举办
2023/10/16 14:02  

  10月14日上午,“生态苏酒杯”2023驻宁金融系统生态三项赛于溧水无想山景区圆满举办。本赛事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南京体育产业集团主办,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闻庆武,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步国旬,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南京银管部主任刘云生,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营管部副主任陈燕妍,南京市政协经科委主任仲玉琪,市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张生,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孙强,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纪增龙,南京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于玛莉,溧水区政协主席邰伦浩,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璎,洋河股份总裁助理、双沟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范晓路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分为三个项目——11公里骑行、6公里跑步、3公里休闲皮划艇。参赛选手们以4人组建成一个团队,在规定的赛程内分工依次挑战三个比赛项目,以团队分别完成项目的净成绩计算队伍总成绩,角逐大奖。经过近三小时的比拼,CCB战狼一队、闪电队、CCB战狼二队分获团体组前三名。步远队、溧水铁人、溧水浪浪队分获自由组前三名。

  常言道,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本次赛事择址于和谐恬适的无想山境,美在山林之间,乐在怡然自得。溧水无想山恬静优美的绿色景观与“湿地美酒、自然天成”的苏酒品牌理念完美契合,绿金融合的瓶身也契合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观点,这也是美丽江苏绿色江苏的生动体现。作为江苏酒企的代表,苏酒也在顺应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不断前行,特别是着力推动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创新,今年八月份冠名了CBA同曦篮球队并更名为南京头牌苏酒队,这支球队将代表南京城市出征23-24CBA新赛季。值此契机,也希望未来能将“生态苏酒杯”生态三项挑战赛这个IP延续下去,实现苏酒与江苏体育产业发展一t同扬帆起航。

  今年是南京亚青十周年,本场赛事作为刚刚圆满落幕的2023世界体育名城发展峰会亚青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展现了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牢记“利用和放大青奥品牌”的使命,亦彰显了南京各级单位在共创世界体育名城上的团结与努力。

  近年来,南京体育产业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成功的资本运作。希望借助本赛事的圆满举办,各参赛金融精英单位能够携手共抓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目标和时代机遇,加速实现包容普惠、互利共赢的体育产业银企合作新局面,持续助力南京市争创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城市,加速南京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