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申报首单REITs项目
2023/10/21 16:31  

  新华日报财经讯 10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华泰紫金南京建邺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这是目前南京首个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也是我省第二个产业园领域REITs项目。

  该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以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的国际研发总部园5栋科研设计用房中的部分建筑为底层资产,目标基础设施资产估值合计16.50亿元。原始权益人是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是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2022年初,建邺区国际研发总部园已和南京市江北新区孵鹰大厦、鼓楼区联创大厦、江宁区物流仓储和新工集团产业园等5个REITs项目申报列入国家试点项目库。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已上市的29只公募REITs中,产业园区类产品数量最多,达9只,地域覆盖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武汉、合肥等城市,通过引入社会资本,盘活存量资产,促进投融资良性循环,增强园区的市场竞争力,加大产业集聚效应。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